五月十四的飞天猪

《悠闲日常[系统]》

作者:半盏茗香

晋江原创

44.56万已完结

江凡 vs 关修瑾

 

文案:

  江凡穿越了,身上多了个种植系统。

  被怀揣恶意的祖母和大伯一家驱逐到乡下老宅,江凡不慌不忙。手握系统,江凡买山、种田。

  修复敏感肌的雪阳花、吃了能减肥的蔬菜、效果堪比人参的水果、能舒缓镇定情绪的清茶花香……

  江凡带着舅舅一家发家致富,最后,竟还意外勾住了一个俏郎君。

 

  内容标签:布衣生活 穿越时空 种田 系统

  

 

推荐指南:

      江凡穿越了,刚到这个世界就被怀揣恶意的祖母和大伯一家驱逐到乡下老宅,不过因为身上多了个可以链接其他位面的种植系统,江凡一点也没有初到陌生环境的惊慌。


      养颜美肤的花朵、延年益寿的果子、可以自动调节周围温度的神奇空调树。


      手握系统,江凡买山、种田,种植各种神奇的植物,爱情事业双丰收,小日子过得悠闲无比。


      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


      本文是常见的古代种田题材,基调悠闲适意,文笔流畅,节奏舒缓。行文间仿佛一卷清新怡然的山水田园画展现在眼前,值得一读。

 

ps:

      作者想象力好丰富,好多内容我都觉得好有趣,虽然夸张了点,但是如果现实中也有这些植物就好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